大神箱
all叶大法好
 

《【白芳】酒鬼和密探的二三事》

密探很苦恼,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总遇上一个酒鬼。

这个酒鬼又碰巧和他同姓,所以每次酒鬼出事总有人喊他帮忙抬走。一来二去密探很烦恼,每次巡街总遇上酒鬼的事拖时间害的狄大人以为他在外面玩得乐不思蜀都快扣工资了。可那李青莲却偏偏不放过他,每次醉了都叫人捎口信给密探,还偏偏说什么我家娘子名唤李元芳看到他的耳朵的时候叫他来接他相公还家~元芳有点脸红有点脸黑,拖着这个酒鬼扔回狄府他的房间他的床然后就被李白抱着睡到傍晚。吃过晚饭两人一块巡街,咳,其实是元芳巡街李白调戏。月光下两对耳朵在不断地奔跑跳跃中一抖一抖,接着元芳就被李白同志拉进怀中,坐着听他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最后收获一只可爱的睡着了的小老鼠。

李白和李元芳的关系有点虚无缥缈,这个gay里gay气的形容词是元芳自己想的。李白——风流倜傥俏儿郎,诗酒剑中仙。每逢灯会撞入他怀里的女孩子数目比摸元芳头的数目还多😀😀这绝对不是嫉妒,可是每次绿布尾随他还没追到的媳妇儿貂蝉碰到李白的时候的表情总让元芳有点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哼,生气了,离府出走,没错,作为一个成年人,李白每次都以“我以诗酒做伴,何患无家?”之词搪塞密探从而与密探大人同吃同住同沐浴,借口是怕生,以此达到自己的追妻吃豆腐的目的。但是又因为元芳的傲娇性子和奇怪的睡姿只好半夜出门借酒咏怀第二天被老婆带回家。

所以诗仙太白和他的密探小娇妻到底在一起了没??嗯,狄大人表示怒吃狗粮。

 
评论(2)
热度(36)
© 大神箱/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