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箱
all叶大法好
 

《翔叶|《一起吃核桃》》

       当叶修小的时候,经常被拉着吃核桃,叶太太听说吃核桃补脑,干脆承包了一家核桃加厂,天天捧着一小罐核桃让叶氏两兄弟吃。以至于叶修离家出走后,听到核桃两字,还是浑身哆嗦。嘉世和兴欣众人都明白叶修对于核桃的恐惧,从未让他们亲爱的队长接触核桃。
            
       直到后来去苏黎世,众人面对面调侃孙翔时,六个核桃的语音不断回响,修修再次体会到被核桃支配的恐惧。

  
        叶修有点慌张。因为孙翔已经匿名加入了核桃邪教,从偷喝六个核桃,到吃核桃上火无法自拔。如同信息素一般萦绕在叶修周围让他浑身不自在。

         叶修更慌了。因为被美国队队长缠上索吻而被孙翔解救获得了一嘴核桃味的事情他选择放弃思考。但是由于神经中枢传出的反应让他无意摆出了嫌弃脸使翔翔恼羞成怒,硬是拉着修修徜徉在核桃味儿的舌头里时,修修腿软了,被抱紧了,抵在墙上了,吻得更深了。

        叶修平静了。距离被强吻和告白已经过了三天,中国队成功打败美国队,孙翔在团队赛结束时在频道留了句“YeXiu is mine.”的蹩脚英文后用核桃星人特有的表白方法当面和领队告了白。国家队众人愤怒了,孙翔这个心机boy居然提前告白,战术大师们坐不住了,在叶修和孙翔间明里暗里的挑拨离间预防自家媳妇儿被拐走的任何可能。嗯,结果面对着双重压力核桃下,叶修选择了————

A.害怕核桃,拒绝孙翔

   被群GAY

B.放下核桃,答应孙翔

    世邀赛后,叶修带着男朋友回家。叶妈妈听说孙翔也与核桃拥有不解之缘后欣然接受了儿子的小爱情故事,热情地拉着二翔吃核桃酥,自豪的介绍:“修修小时候最爱吃核桃了,吃着吃着就被你们评为战术大师啦~”

     叶修冷漠,异常冷漠,无比心痛。自从孙翔跟他回家后直接认定了他喜欢吃核桃的“事实”,天天吃,“日 日”吃,就差喷个核桃香水了。一个人吃就算了,还要求喂食play,身为爱人的叶修再次徜徉在核桃味的舌头里。
  

 
评论(2)
热度(48)
© 大神箱/Powered by LOFTER